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迷失宇宙

drrbb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6篇文章,75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迷失宇宙

迷失宇宙

 

妲己另有其其人1(all勋)

all勋!山花!丞勋!

内有多cp,乱炖,无主cp,如果这文看了让您不爽了,您先别骂别杠别怼,自己找找骂人大集合练练先,因为我骂人可狠了。但是你要是给我提提写作意见,或者给点灵感,那感恩家银哟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小孩什么时候长那么英气了?

  范丞丞从他那小包里拿出眼镜的时候,魏大勋就预感到不妙了,这小屁孩肯定又要强行召唤孟宴臣出来刷好感了。 

  “来吧哥哥,戴上它,你可快别说话了。”

  魏大勋本来想拒绝的,但是范丞丞的动作是那么轻柔,他本就修长白皙的手指,轻轻抵住了他粉嫩的嘴唇。

  “嘘🤫~”

  魏大勋是个直男,直到刚刚为止,他都还坚定的认为自己是个纯爷们,比起看“双开门冰箱”,魏大勋觉得看擦玻璃~擦呀擦玻璃~更养眼。

  但丞丞刚刚内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动作,却让这个雄鹰般的男人,心颤动的极快,就像心里有团不知名的小火焰被点了起来。

  你小子嘘什么嘘,嘘哥哥心巴里了。

  魏大勋从那一刻开始,就发觉了自己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,特别不对劲,不好说,好像是什么异世界大门,从内而外被打开了。

  比如,他单看丞丞这样就算了,为什么看小白也跟以前不一样了?小白的手之前有那么软么?笑起来有那么娇么?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?

  不是吧魏大勋,你没事吧,24k无口音东北纯爷们,此刻动摇了,他有事,而且是难以启齿的事情。

  “想封印我?不可能?”

  魏大勋玩笑似的拿下了眼镜,满口打着哈哈,掩饰自己的慌乱。

  他甩了甩头发,想把刚刚莫名其妙出现在丞丞和小白身上的滤镜都甩走,谁家好人看大老爷们心动啊,平时天天搂着也没什么奇怪的啊,是不是冰哥豆角没煮熟啊?魏大勋不自觉被这个想法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自己躲着笑什么呢?大勋?”

  这个声音少了些稚气,反而多了些男性充满荷尔蒙的磁性,带着淳厚如红葡萄酒般的魅惑。

  等等!魅惑?男人的荷尔蒙?

  魏大勋!你没事吧,你是不是让人夺舍了!

  那可是你的老兄弟白白啊!魏大勋恨不得把自己这种罪恶的想法锤烂。

  “你锤自己脑子干什么?本来就不灵光了。”

  魏大勋楞楞的盯着白敬亭抓着他的双手,骨节分明,隐隐凸起的青筋,跟丞丞充满少年感的手指不同,那是充满力量和诱惑的毒药。

  魏大勋不敢多看,生怕对方发现自己算不上清白的眼神,殊不知他猛的抬头,就对上了内双好像盛满银河的眼睛,看的他恨不得溺死进去。

  “哈?哈?不兴这么损哥哥哈,小白。”

  魏大勋不自觉红了耳根,算不上清白的眼神,和算不上淡定的表情让魏大勋乱了心神,他不敢再看小白,他的眼神忽然找不到落脚点,魏大勋忽然有些无所适从,他只能尽量表演的跟以前毫无差别。

  “走吧,显眼包,分房去啦。”

  范丞丞冷不丁从沙发后面蹿了出来,勾着魏大勋的脖子就往外走,白敬亭甚至怀疑这小子刚刚交了个闪。

  分完房间后……

  “明天见”

  “跟昊然早点休息啊小白~”

  “哎呀魏老师现在是火了,下逐客令咯,可惹不起快走快走。”

  昊然打趣的调笑着,在魏大勋的碎嘴攻击下,拉着白敬亭逃出了大帅哥房间。

  白敬亭回头深深的看了眼魏大勋和他旁边的范丞丞,真扎眼,他旁边那个人真扎眼。

  晚上白敬亭怎么也睡不着,闭上眼全是今天范丞丞跟魏大勋黏在一起的画面,

  人,人,从。

  为什么呢?明明以前他旁边的位置是我的,明明他第一个靠向的人是我,明明他以前笑都是挂在我身上,凭什么呢?

  白敬亭猛的90度愤怒坐起,吓的刚刚洗完澡出来的昊然弟弟一惊,快速扯着浴巾后退到了墙角。

  “白哥你是不是憋不住了?快快快,我给你让开了。”

  白敬亭看了看他正义凛然的脸,配着他焦急无知的眼,深深撇了个白眼,你才要拉屎呢。

  “你说是不是青梅竹马,都比不过天降啊?”

  刘昊然本来衣不蔽体靠在墙角还有些害臊,但中国人刻在骨子里的吃瓜属性此刻发动了,本着任何情况不能影响我吃瓜的原则。

  “什么?白哥你快展开说说?”

  他甩着酒店的拖鞋大步冲到白敬亭床上,水珠子滴到白敬亭的床单上,然后被无情推开,他被推得一个踉跄,脚拇指把酒店拖鞋抵出个洞,浴袍也掉到了地上。

  “白哥快说吧,什么青梅竹马,你青梅竹马被谁抢了?”

  刘昊然坐在自己床上,虽然扣着被卡在一次性拖鞋的脚指头,但是眼睛却炯炯有神的盯着白敬,似乎忘记了自己的浴袍早已经掉到了地上。

  “白哥你快展开说说,今夜就让我们兄弟间,赤诚相对,有什么心事都别藏着。”

  内一刻,白敬亭觉得自己看昊然弟弟都有点恍惚了,感觉自己怎么像是去到了峨眉山,山上有个小猴子,光个腚,溜着鸟,大大咧咧扣着脚,等着游客的投喂。

  “……没事睡吧。”

  “不是白哥,不地道啊,弟弟为了给你解决问题,拖鞋都跑烂了,你别说几句不说了啊。”

  什么给我解决问题,明明是想吃瓜吧。

  弟弟?自己什么时候也是当哥哥的人了?

  “对啊!”

  白敬亭一拍脑子,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对啊,我也是他弟弟啊,我怎么不能叫他哥哥呢?谁不是谁的弟弟啊?就他是?就他能叫哥哥?”

  刘昊然也跟着站起来了,眼睛闪闪发光,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给白敬亭助威。

  “就是啊,你也是弟弟,怎么不能喊哥哥了?你现在喊,我现在就答应啊!”

  “……你小子想死是不是?”

  顶着白敬亭的眼刀,刘昊然默默把自己藏进了被子里,不是啊家人们,白哥好凶哦,吓的我感觉下面凉嗖嗖,昊然害怕昊然不敢说话,昊然畏畏缩缩不好意思去穿裤衩子,昊然已经进入梦乡。

  白敬亭看着缩回去的吃瓜群众,默默关了灯,再次躺下,他心中已经有了计划。

  哥哥?呵?那就来看看我们谁更会当弟弟,谁更会叫哥哥。

  在黑夜中,他如刀削的脸庞勾起一丝若有若无的笑,很好魏大勋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。(ᕙ(`▿´)ᕗ)

  

  次日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勋呢?”

  “快来了吧,昨晚睡得完,他刚刚还在化妆呢。”

  白敬亭看着范丞丞这种家属般的表情,拳头捏的bangbang硬。

  “哥哥~你这眉毛纹了么?太夸张了吧!”

  “纹了么?很夸张么?”

  范丞丞理所当然的抬手给魏大勋修眉毛,没有半点违和感,要不是范丞丞抹了自己口水往魏大勋眉毛上摸,白敬亭险些以为自己插足不进去他们的话题了。

  “不是,丞丞你这,你这,你这也太讲究了吧,拿口水给你家哥哥修眉毛。”

  白敬亭你这嘴,什么叫你家哥哥!那是我家哥哥才对!白敬亭恨自己不成钢,以前他总不喜欢叫魏大勋哥哥,哪怕他们关系在怎么好,他也没有叫过,可能是难为情吧,总觉得男生叫哥哥很怪。

  可他现在却很羡慕范丞丞,他可以随便叫他哥哥,他也很羡慕胡一天,刘昊然,小贾,他们都可以叫他哥哥,魏大勋也会宠溺的笑着看他们,然后温柔的回应,每次都会回应。

  “哥哥。”

  这一声犹如蚊子叫一般,轻不可闻,白敬亭自己叫完先红了脸,他看了看周围没有人听见,大家都在吐槽喂饭兄弟不讲卫生,没有人注意到他,他看了看魏大勋他好像也没有什么反应,总之算开了个好头吧,白敬亭。

  “你看见哥哥眉毛不对劲,你不悄咪咪跟哥哥说,你冲着摄像机大喊是吧?有脑子没丞丞?”

  魏大勋故意提高了音量冲着范丞丞说话,因为他听见了,他刚刚听见了白敬亭喊哥哥,不是吧大哥,他听完这声哥哥酥酥麻麻的现在,又不是丞丞给他挡着脸,他能直接给观众们表演个,三秒钟,看这个男人羞红脸庞。

  “不是吧哥哥,修个眉毛你脸红什么?”

  范丞丞用只有他们两个的声音问魏大勋,他看见他家哥哥的脸忽然红了,他语气满是洋洋得意与调侃,他范丞丞以后又多个技能了,三秒钟,让哥哥为我缴械投降。

  “你可拉到吧你。”

  魏大勋眼神闪避的飞速逃离了现场,范丞丞勾起他那锋利如刀削般的下颚线,饶有兴趣的看着魏大勋逃跑的方向,哼,魏大勋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。(ƪ(˘⌣˘)ʃ优雅)。

  

  作者:૮ ºﻌºა用我刀削般的下颚线帮各位公主殿下修眉毛。

  

迷失宇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迷失宇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